招生国标码:14431   省内招生代码: 0115   招生热线:0571-86571616 86452702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正文

浙江狮子会献爱心,组织“用心陪伴,为爱出车”活动 ——接残疾考生参加2016年浙江省残疾人高职单独招生考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8日 点击数:

4月13—17日,热心公益慈善事业的浙江狮子会联合杭州教练技术同学会献爱心,积极参加接残疾考生参加2016年浙江省残疾人高职单独招生考试活动。

4月15—16日2016年浙江省残疾人高职单独招生考试在位于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527号的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听力、语言和肢体残疾学生和80多名家长及带队老师要到特教学院。浙江狮子会获悉后,主动请缨,帮助接残疾学生到学校、住宿宾馆,送急着赶火车、汽车的残疾学生到火车、汽车站。13日开始,到17日为止,浙江狮子会先后组织40多台车辆,接送100多位残疾学生、家长和带队老师。参与活动的不少狮友利用晚上时间在狮友群主动学习简单手语,专门抽出时间,或主动放弃业余时间(包括周六周日休息时间),克服大风下雨恶劣天气的影响,不管到站有多晚(深夜11:16)、还是多早(早上7:00),纷纷从萧山、滨江、下沙等地赶往机场、火车东站、火车站、汽车南站、特教学院等地顺利完成接送任务。有的狮友带着矿泉水和水果接站,有的顺路或特意带残疾学生逛西湖、太子湾公园,顺便请残疾学生吃饭。狮友们的大爱义举获得了残疾学生发出内心的微笑赞许,残疾学生纷纷用笔、短信和举双手大拇指给予点赞;获得了陪同家长和带队老师的衷心感谢。相信有朝一日他们回忆起杭城的这趟考试,不仅仅是紧张的考试,还有西子湖畔的美景,杭城社会各界市民的关爱!相信美丽杭州,因为有这么一批大爱无疆的人,而变得更美丽,更有魅力!

浙江狮子会全称中国狮子联会浙江会员管理委员会,隶属国际狮子会,自2010年3月在萧山成立以来,服务范围遍及助残、扶贫、赈灾、助学、敬老、公共卫生、文化传播等各个领域,是浙江公益慈善服务领域一支充满活力的生力军;始终坚持“正己助人服务社会”的宗旨,以行动服务社会,以感恩对待生活为理念,一直积极策划和组织各种慈善公益活动。狮子会的公益活动,就像一道阳光,不仅温暖了需要帮助的人,也照亮了每个队友的人生,始终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

狮友在接站

狮友在接站

狮友在接站

狮友在接站

狮友和残疾学生在一起

狮友和残疾学生在一起

狮友和残疾学生在一起

狮友和残疾学生在一起

狮友和残疾学生在一起

狮友和残疾学生在一起

被狮友接站后送到宾馆的残疾学生和家长竖大拇指点赞

被狮友送站的残疾学生和家长脸上洋溢着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