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国标码:14431   省内招生代码: 0115   招生热线:0571-86571616 86452702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正文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2016年省外招生工作研讨会顺利举行

作者:学生处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3日 点击数:

1月7日上午,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2016年省外招生工作研讨会在灿奥宾馆二楼会议厅举行。院党委书记黄树良、院长许保生、四川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丁二中、贵州省残联教就部处长莫正祥、院党委副书记王金林、副院长王光净、院长助理黄桂美,以及来自湖南、安徽、济南、江西、四川、贵州等地的残联及特教学校领导和老师,我院中层、教研室主任及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金林主持。

在会上,许保生院长首先对参加此次会议的领导和老师表示了欢迎,并就我院师资力量、教学设施、毕业生就业情况、省内高校结对援助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总结了我院2015年招生、就业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我院2016年招生工作实施方案。随后,四川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丁二中理事长发言,他指出,一是非常感谢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能够敞开胸怀,招收省外残疾学生,也对会务细致周到的工作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二是希望有开展更多形式的对贫困地区特殊教育结对帮扶,也对残疾人教育专业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三是祝愿浙江特殊教育学院能够越来越好,能够培养出更多的人才。会议就招生工作进行了分组研讨,与会人员就招生工作的安排、报考方式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随后,与会领导和老师还参观了学院校园建设和实训室、校史陈列室、学生作品室等,对我院优美的教学环境、良好的实训条件和优秀的学生作品赞叹不已!

此次省外招生工作研讨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动了我院2016年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许保生院长在省外招生工作会议上介绍学院招生情况

党委书记黄树良与省外残联关于招生工作作进一步交流

省外特殊教育学校对我院进行招生咨询

省外残联、学校领导、老师参观我院校史陈列室

四川残联丁二中副理事、省外特殊学校领导、老师考察实训室

省外残联、学校领导、老师参观学生实训

张帆老师(左二)带领部分省外特殊学校领导、老师参观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