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国标码:14431   省内招生代码: 0115   招生热线:0571-86571616 86452702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2024年高职提前招生入围查询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0日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根据《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2024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我校对考生的入围资格逐一进行审查普高招生考生根据学业水平考试换算成绩从高到低按招生计划1:4划定入围分数线列尾总分相同的考生同时入围)单独考试招生考生根据对应的职业技能成绩按招生计划1:3的比例划定入围分数线列尾总分相同的考生同时入围)。现将入围情况公布如下:

序号

专业名称

高考科类

计划数

入围分数线

1

特殊教育(师范)

普通类

40

72

2

学前教育(师范)

普通类

30

69

3

特殊教育(手语翻译)

普通类

15

73

4

康复治疗技术

普通类

30

72

5

特殊教育(师范)

学前教育类

20

244

6

学前教育(师范)

学前教育类

20

245

一、入围查询及缴纳考试费

时间:2024年4月129:00—4月15日16:00

4月129:00起,在浙江省考试院报名系统审核通过的考生,可登录我校提前招生系统查询本人入围情况。入围考生须根据报名系统提示,在规定时间内缴纳考试费。高职提前招生报名费140元/人,一经缴费概不退还,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报名无效

(一)在考生登录处输入高考考生号、身份证号、验证码登录








注:个别考生如忘记考生号,可通过以下方式查询考生号:

1.从浙江省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证中查看,考生号是2433*********;

2.通过登录浙江省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系统查看,考生号是2433*********。

(二) 查询是否入围

(三)入围考生按要求打印考试诚信承诺书

打印签署考试诚信承诺书以后进行在线缴费

(四)完成以后退出系统

所有操作完成以后,点击安全退出。

二、现场确认及准考证领取

时间:20244月199:00—16:00

地点: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527号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

完成缴费考生须按规定到学校进行现场确认,交验报名材料,领取准考证。未经现场确认的考生视作自动放弃,不得参加考试,报名考试费恕不退还。考生所交材料恕不退还。

现场报名材料如下(按顺序装订):

1)报名表(在浙江省教育考试网高职提前招生报名系统中报名完毕后进行打印);

2)考生本人签名的《诚信考试承诺书》(在学校提前招生报名系统打印、签署);

3)考生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并交复印件一份

4)《浙江省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体格检查表》或《高考体检结论反馈单》(由考生所在中学或当地高考体检站提供)复印件一份。报考前学校未组织体检的考生最晚于20244月30日前提交。未提交的考生综合测试考试成绩无效,视作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三、综合素质测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4年4月20日(详见准考证)

地点: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527号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71-86571616  

招生咨询QQ:1785468488  

招生咨询QQ群:623070866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

       2024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