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国标码:14431   省内招生代码: 0115   招生热线:0571-86571616 86452702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2022年残疾人单独招生考试第二批拟录取结果公布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点击数:

 


各位考生:

现公布我校2022年残疾人单独招生考试第二次拟录取名单,请考生在5209-52316时自行登入招生报名系统(https://tqzstjy.eduw.cn/yth/)查询本人录取状态,并按要求完成确认就读手续。如考生录取状态为拟录取,考生选择确认就读,则被我校正式录取,正式录取考生不能参加其他高考考试,无法被其他高考拟录取。考生选择放弃就读,则不被我校录取。请考生充分考虑,慎重选择。

因个别考生放弃录取而产生的空缺名额,学校将分专业,按总分数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录取。尚未被录取的考生请耐心等待,并随时关注官网及官微通知。

温馨提醒:考生参加多所高校,如被多所高校拟录取,考生只可确认其中一所学校,否则一经发现考生确定两所(含)以上学校,将取消该考生录取资格。未按规定时间确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拟录取资格。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202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