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国标码:14431   省内招生代码: 0115   招生热线:0571-86571616 86452702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2021年提前招生考试考生指南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点击数:


各位考生及家长:

为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章程》,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实际情况,本着注重科学、严守公平、切实可行、保证安全的原则,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我校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准考证打印将于422900开放,请考生登陆我校高职提前招生系统打印准考证。若有异常,可尝试更换谷歌浏览器或者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若仍无法解决,可致电我校招生办咨询。

二、考试安排

(一)考生抽签时间:

上午场4258:008:30停止抽签,考生禁止入场);下午场42513:0013:30停止抽签,考生禁止入场)

(二)综合测试注意事项

参加综合测试的考生请按照考试时间提前到校,凭准考证抽签后,携带抽签号、准考证、身份证,由志愿者引导至指定位置就坐。

测试时,考生经二次核验身份后,由志愿者引导进入考试区进行测试。

温馨提示:特殊教育(师范)、学前教育(师范)专业面试考场备有钢琴。特长展示环节所需的其它乐器、材料等由考生自带;需舞蹈伴奏的请自备MP3格式音频的u盘(只存1首伴奏音频)。

(三)素质特长加分情况说明

根据学校招生章程规定,我校素质特长加分为学科竞赛、科技创新竞赛。学校针对考生线上提交的素质特长加分材料已进行了初审,没有考生提交学科竞赛和科技创新竞赛相关的获奖资料,故无考生符合素质特长加分的条件。

如有异议,请考生于202142416时前与学校招生办联系复核,逾期不再受理。

三、防疫相关要求

(一)考生须遵守我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积极配合测温亮码等相关工作,如遇突发情况须听从考试工作人员安排。

(二)参加考试的考生需提前领取浙江省“健康码”(绿码),即日起尽量减少外出,避免去人员聚集地。确保考前14天内身体健康,无发热、胸闷、乏力、干咳等症状。

(三)考生进入考点时,须遵守考试防疫规定,自觉接受体温检测;非考试时段应佩戴口罩、有序排队,相互保持1米以上间距,不扎堆聚集聊天同时请每位考生仔细在网上阅读、签署《考生考试安全承诺书》。其他陪同人员按要求不进校

(四)考前14天内考生如有发热(超过37.3℃标准体温)等相关症状,需提供考前3日内核酸检测报告。

(五)防疫要求将根据形势适时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官网、官微发布的最新消息。

四、来校路线及住宿建议

(一)交通路线

地点: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527号)

出发地

公交车

时长

杭州东站

(火车站)

地铁1号线(火车东站-武林广场E出口)→公交193(武林广场-午潮山北)

2小时

杭州城站

(火车站)

地铁1号线(城站-武林广场E出口)→公交193(武林广场-午潮山北)

2小时

汽车客运中心

(汽车站)

地铁1号线(客运中心-武林广场E出口)→公交193(武林广场-午潮山北)

2.5小时

汽车西站

(汽车站)

公交310/193(汽车西站-午潮山)

1小时

萧山机场

(机场)

机场大巴西站线(萧山机场-杭州汽车西站)→310/193(汽车西站-午潮山)

2.5小时

备注:公交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公交公司信息为准。

(二)住宿建议

距离学校较近的酒店主要在石马社区(约1.5公里)、小和山新苑(约3公里)、留下等位置,特列以下酒店信息供考生参考。

酒店名称

地址

联系电话

杭州溪杏苑国际大酒店

留下镇工业区2

0571-86693118

格雷斯精选酒店(西溪)

留下街道汇峰国际B

0571-58112888

布丁酒店(留下店)

留下大街107

0571-86071152

汉庭酒店(印象城店)

留下街道古灵慈路69

0571-56269996

杭州闲林大酒店

闲林街道闲林中路180

0571-88685988

杭州高扬国际大酒店

闲林街道天目山西路232

0571-88689888

目前正处于杭州的旅游旺季,请大家提前自行安排食宿。

五、联系方式

招生办电话:0571-86571616  86452702(兼传真)

咨询QQ1785468488

新生咨询QQ群:719592831

六、其他

面试入围名单预计在考试结束两周后在官网、官微公布。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

   2021420


 

 


EC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