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国标码:14431   省内招生代码: 0115   招生热线:0571-86571616 86452702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师范类--特殊教育(儿童康复方向)

作者:学工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3日 点击数:

专业简介:

普通高考第三批录取,面向普通高考学生。该专业培养能在普通教育机构、特殊教育机构实施融合教育的特殊儿童教育康复人才。毕业生主要在特殊教育学校、普通幼儿园、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医院工作,近几年来随着特殊教育事业的发展,毕业生供不应求,就业前景良好,2015届毕业生就业率接近100%。在浙江省从事儿童康复相关工作达到一定年限,可享受康复和托养人才入职奖补政策。本专业实行文理科兼招,师范类。

主要课程:

特殊儿童早期干预、特殊儿童教育诊断与评估、应用行为分析、个别教育计划、学前融合教育、幼儿园活动设计、学前教师综合技能训练。

欢迎有志于投身特殊教育(儿童康复)事业的学子报考!

联系方式:

招生热线:0571-86994572 86452702

招生QQ: 1785468488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527号(小和山高教园区)

钢琴房

舞蹈房

语训教室

专业实习

专业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