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国标码:14431   省内招生代码: 0115   招生热线:0571-86571616 86452702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4级中专毕业生高考动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3日 点击数:

6月1日下午,由校学工部和艺术系组织的中专三年级学生高考动员会顺利在阶梯教室召开了。学工部副部长邱淑女、艺术系办公室副主任赖丽香,专业负责教师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主要分二个议程。首先由艺术系办公室副主任赖丽香为学生分析讲解中专学历和大专学历的不同之处,让学生能够充分了解进一步学习的必要性。并代表全体教师给同学们送上真诚的祝福,鼓励同学们不断努力,挑战自我,战胜自我实现人生梦想。

随后,电子商务、中西面点工艺、工艺美术品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等专业的负责人通过不同的形式,依次为学生详细介绍了专业设置背景、特色及未来发展趋势、就业方向。为广大学生解答了“学什么、怎么学“等疑惑,让学生们直观了解到通过大专的学习自己可以获得哪些知识,掌握哪些本领、未来可从事哪些方面的工作。为学生在专业的选择上点亮了一盏明灯。

此次动员会使学生更了解了各专业的特色,清晰认识当前市场需求、就业形势,信心得到极大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备战高考,以优异的成绩向母校,向家长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赖丽香老师为鼓励学生积极参加高考

谢殿伟老师讲解中西面点工艺专业

张磊老师讲解电子商务专业

贺晨媛老师讲解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

郑小忠老师讲解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