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国标码:14431   省内招生代码: 0115   招生热线:0571-86571616 86452702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我院参加第二届职业教育教育活动周招生宣传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0日 点击数:

2016年5月7日,我院积极响应浙江省教育厅号召,在西湖文化广场参加了以“弘扬工匠精神•打造技能强国”为主题的第二届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金林,学工部部长邱淑女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期间,考生和家长就我院专业课程设置、就业方向等进行了相关咨询,并仔细翻看了招生简章,认为我院专业只对性强,的浓厚兴趣,希望考生报考我校。针对考生及家长的提问,学院老师给予了耐心、专业的解答,得到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认可。

本届活动周由省教育厅、省委宣传部、省人社厅、省中华职教社联合主办。省政府副秘书长李云林致辞,他表示,近年来,我省始终把职业教育摆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坚持“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走出了一条具有浙江特色的职业教育内涵发展道路,各级政府和各有关部门要积极支持职业教育发展,为职业教育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为我省经济社会转型升级提供良好的技术技能人才支撑。

仪式结束后,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刘希平冒雨点慰问我院教师及学生志愿者,询问了我院今年残疾学生招生规模以及学院教学设施、设备情况,最后嘱托我应坚持办学特色,扩大办学规模,提升办学水平,为残疾学生打开高等教育之窗。

启动仪式现场

王金林副书记到现场慰问指导

图为咨询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