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国标码:14431   省内招生代码: 0115   招生热线:0571-86571616 86452702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 2016年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招生考试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5日 点击数:

我院2016年面向视障学生单独招生考试于4月22日顺利举行。今年共有74人报考康复治疗技术(推拿)专业。

我院校训“博爱”也在本次考试得到充分的体现。学院儿童康复、老年服务、手语翻译等专业的学生自愿舍弃休息时间,担任考试期间的志愿者为盲人考生点亮了一盏明灯。志愿活动从考生到杭州时的接站,至迈入校园后的报到准考证领取、熟悉考场、食宿的安排,到最后考生离校无处不见我院志愿者的身影。考生离校时,都称赞我院学生,为他们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赞不绝口。

考试内容主要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部分,笔试科目分别为语文、数学和英语。为使学生发挥自身正常水平,考出优异成绩。我院针对考生的特殊性,为考生提供了多样化的考试形式,如计算机读屏软件、放大普通试卷字体、盲文卷等。文化课结束后进行专业面试,由专业老师就考生专业基础、报考意愿等问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全面了解考生的基本信息。除专业面试组外,我院还增设面试复核组,邀请了原第七人民医院副院长王义强主任和学院心理教师,对面试不合格的考生进一步复核。

在各考场监考老师严格执行考场的规定下,在学院党委书记黄树良、院长许保生,副书记王金林、副院长王光净、院长助理黄桂美,纪委书记张群对考场的巡视、监督下,其他各部门通力配合下,此次招生考试圆满成功。

最后,希望参加考试的考生都能取得优秀的成绩,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欢迎你们的到来!

盲文考场

读屏软件(计算机)考场

图为面试考场

黄树良书记(右一)巡视考场,王金林副书记陪同(左一)

许保生院长巡视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