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国标码:14431   省内招生代码: 0115   招生热线:0571-86571616 86452702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2016年招生考试顺利举行

作者:学工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6日 点击数:

我院2016年面向全国招收残疾学生单独招生考试于4月15日、16日顺利举行。我院获教育部批复同意从2015年起以单独考试的方式面向全国招收残疾学生。学院通过电视、报纸等新闻媒体进行宣传,并得到了全国各地残联、各兄弟特殊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动员,此次参加招生考试的考生突破300名。

为了确保我院面向全国的招生考试顺利展开,今年我院领导高度重视,专门设置招生领导小组全面协调考试考务工作,组建了报道联络组、接待组、考务组等统筹安排了相关事宜。并得到了爱心组织“狮子会”的大力支持,为参加我院考试的考生提供车站到学院的接送服务。我院还为考生安排一对一志愿者,协助考生办理报到和熟悉考场,并帮助考生解决在考试期间遇到的困难。为让考生能得到充分的休息,家长及带队教师能尽力做好后勤保障支持,学院设立考生休息区、候考区及家长、带队教师休息室、医疗服务点等。为每一位来宾提供舒适和便利的服务。

今年单独招生考试我院采用面试+笔试+技能测试的方式进行,与往年相比,我院更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方面,对面试环节做了一个全新的调整。面试评委共分为十组,另新增一组复核组,面试评委由系部专业老师担任,复核组由我院心理老师和浙江省心理专家组成。对专业老师认为疑似面试不合格学生的复核检查,以进一步提升了解学生的综合素养,面试结果也更具说服力。

4月16日文化课考试各考生须参加语文、数学科目考试,考试成绩计入总分。下午针对各专业学院组织考生进行技能测试,其中工艺美术品设计与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考试科目为素描,中西面点工艺、电子商务科目分别为操作技能、信息技术考试。为避免考试期间发生突发情况,学院还专门设置医务点为各位考生提供医疗保障。

考试期间,各考场监考老师严格执行考场规定,认真完成了各项监考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黄树良、院长许保生,副书记王金林、副院长王光净、院长助理黄桂美,纪委书记张群到考场巡视,对考试过程进行严格监督。

我院第一批考试录取名单将于4月25日左右在招生网公布,请各位考生关注学院招生网,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欢迎你们到来!

专业介绍区

候考家长

医疗点服务点

面试考生及评委老师

监考老师为考生讲解考前须知

中西面点工艺专业技能测试现场

素描技能测试现场

考生作品